【盖迅】虚空教你谈恋爱之告白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盖迅。盖迅。盖迅。


本来是给小盖生贺写着玩的【。跟前前前篇壁咚篇没有联系,可以看做平行世界【。


虚空日常,有私设,十分OOC,慎入。



虚空教你谈恋爱之告白篇

 

 

告白过吗?


李轩:“……”


吴羽策:“问这个干嘛,没有。”


杨昊轩:“多大仇……我入团入的比你早好吗……”


唐礼升:“你走,我不认识你这种戳人伤疤的人。”


葛兆蓝:“没有………………”


贾世明:“嘿我这暴脾气,你别招我啊,我生起气来可是我自己都害怕的。”


盖才捷:“我最近倒是有这个计划,不过之前的话……没有。”


 

你知道吗,我喜欢上个人,我要跟他告白!


李轩:“呃……谁?”


吴羽策:“恭喜,是咱们队的吗。”


杨昊轩:“你背叛了FFF团!”


唐礼升:“你将受到我们的唾弃!”


葛兆蓝:“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最忠诚最无私最为革命事业献出自己的FFF团员吗?”


贾世明:“烧!烧烧烧烧烧!”


盖才捷:“……恭喜。”

 


没错就是咱们队的!你猜是谁!


李轩:“小盖吧……”


吴羽策“盖才捷?”


杨昊轩:“小盖嘛,就你俩内腻歪样我早看出来了。”


唐礼升:“哎呦我操我才反应过来!你原来还没跟小盖谈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葛兆蓝:“问这个有意义吗,不是小盖还能是我啊?!”


贾世明:“不要跟我秀恩爱,还要脸吗。”


盖才捷:“……我不知道。队长吗。”

 


你觉得我怎么表白比较好?


李轩:“当然是用冠军戒指!”


吴羽策:“我对这方面不太擅长,你要不要去问问小戴?”


杨昊轩:“得有玫瑰花吧?”


唐礼升:“得有巧克力吧?”


葛兆蓝:“得有……呃,反正你总得有真心吧!”


贾世明:“我给你找点攻略?”


盖才捷:“网上说在游乐场告白比较好,我这有两张票,你需要吗?”


 

好吧我承认了,我喜欢上了小盖,我要跟他告白。


李轩:“恋爱可以,不准影响到训练啊!”


吴羽策:“恭喜。”


杨昊轩:“我就知道……”


唐礼升:“小盖比较腼腆,警告你别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


葛兆蓝:“我大虚空也能有俩人脱团。感天动地六月飞雪啊简直了。”


贾世明:“小盖没答应之前你别亲人家啊,要点脸。”


盖才捷:“…………你周六有空吗?”


 

                                                                       END






评论(10)
热度(61)

© 春末夏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