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许/ABO】Perfect(下)

已经不好意思打杰西卡生贺的TAG了……不过好歹我也是在2015年交上来了嘛【闭嘴,杰西卡生快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许斌在这文里是老流氓,杰西卡是小公举,而且还没肉,篇幅又短。我感觉我已经get到雷神的称号了。

不过总算完结了!!!!狂喜乱舞啊简直我!!!!!

 

 

Perfect(下)

 

许斌:“队长,还活着嘛?”

 

王杰希:“……别胡闹了。”他整个人都埋在床上,耳尖红的像血,声音也有点哑,语气是非常难得的弱气。许斌听出里面含着的欲望,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复杂,说不上是怜爱,但是很甜。他觉得自己重新认识了王杰希,一个脆弱的、会为欲望蛊惑的、有缺点的王杰希。他笑起来,虽然他们才交流了十个字。

 

“哎,”许斌轻轻掩上门,语气轻快,“这不算胡闹吧我说队长?我这不是非常正常的给我男朋友纾解发情……”最后一个字没说出来,因为王杰希。这算进度慢的,许斌想。一般处于发情期的Alpha可是五秒亲十秒摸一分钟脱半个小时完事儿后歇两分钟再来第二发的主儿,王杰希还跟他有点交流呢,真不愧是被称为魔术师的男人,床上的风格都这么不一般。

 

 

 

他俩之间的姿势比较奇特,许斌被摁在门上,而王杰希跪在床上,十分别扭,但俩人都没有要停下的意思,反而越吻越深。王杰希摁住他的力度是前所未有的大,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信息素的压制什么的。反正许斌觉得自己没法挣脱,当然他大晚上的来这儿也不是为了搞这种欲擒故纵的把戏。

 

王杰希给他的吻有点粗暴,又有点慌张,像是不会水的人在大海上死死的抱住木板,许斌挺高兴,估计是男人惯有的虚荣心作怪。他搂住王杰希的脖子,主动的把自己迎上去,又顺毛似的在他头发上呼噜了两下,取得的效果倒是蛮好,跟驯兽似的:王杰希的眼睛半眯着,脸上满是半醉般的酡红,动作也开始变的轻柔。勾住舌头,舔舐牙龈,跳舞似的你来我往。就这么一直亲下去也不错。

 

 

 

许斌:“队长啊,我刚才是差点把你打出一个Perfect吗?”

 

王杰希:“……嗯。”

 

 

                                                                                                                           END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末夏初 | Powered by LOFTER